2012年10月17日 星期三

2012.03.05 海境私房行程推薦 - 恆春西半島遊艇之旅

  
  下午兩點到達後壁湖遊艇港


  全員到齊後遊艇慢慢駛離港口


  船上簡單舒適, 提供各種冰涼消暑的飲料


  這時發現海境房間附贈的夾腳拖很好用


  準備好相機


  遼闊的視野在眼前展開

 
   海境男主人 - 大哥


  海境女主人 - 大嫂


  我負責策劃這次的恆春西半島遊艇之旅


  看到貓鼻頭


  即將繞過巴士海峽台灣海峽的交界


  回頭看到恆春東半島墾丁的地標 - 大尖山 (最右邊, 左邊是大山母山)


  往白沙的方向進入台灣海峽


  往回看貓鼻頭


  這個角度看很像一隻貓前後腳都攤開的趴在地上


  恆春西半島最南端的貓鼻頭公園是著名的珊瑚礁岩地形景觀


  唯有搭船才能看到貓鼻頭大尖山如此貼近


  沿岸有人在釣魚


  看到沙灘就知道白沙灣到了


  白沙灣因擁有一片長382公尺的潔白沙灘而得名


  很適合租個陽傘在這裡玩沙踏浪戲水


  天氣好的時候也有一些水上活動


  汪洋中的一條船


  一身古銅色肌膚的救生員


  紅柴坑漁村, 有一些不錯的小海鮮店在這裡


  可坐半潛艇欣賞海底世界與東南亞最巨大的海香菇(扇形珊瑚)


  遠遠看到山上兩棟白色的房子


  第一次從海上看海境


  第一次從海上看大坪頂


  第一次從海上看山海漁村


  我們就住在那裡


  每天從山上俯瞰的山海漁村


  船繼續往北開


  海境的正面原來是這樣子, 看得到整面牆的落地窗


  "每個房間都面海嗎?", 肯定是的


  側面看得出層層內縮的設計, 讓每個房間都有一個與房間同寬的大露台


   老人家坐著吹海風也很舒服


   大家向海境揮手


  我們乘坐的白色遊艇


  決定停泊在這裡


  服務人員開始準備下午的BBQ


  揮手看不到嗎? 只好脫下花襯衫了


  喜歡釣魚的釣魚


  好一個艷陽天


  陣陣香味傳出來


  喜歡跳水的跳水


  跳水三連拍之二


  跳水三連拍之三


  過癮啊

 
  大家都下水了


  "等等我, 我來了!", 小朋友最開心了


  不會游泳的抓著救生圈也可以一起泡在水裡


  一邊玩水, 抬頭就可以看到我們住的地方, 是一種新鮮的體驗


  再過去是萬里桐, 大坪頂到此結束, 末端的石珠清晰可見


  哇! 好大一盤生蠔


  服務人員補不停


  準備大快朵頤一番


  太陽漸漸西沉, 海境在完全無雲的藍天襯托下更加凸出


  沒有一個房間看不到日落, 而且是坐在自己房間的大露台獨享


  夕陽, 漁村, 海景使海境的美獨樹一格, 無與倫比


  再看一眼海境


   我們要返航了


  船長指揮若定


  ...彩霞絢爛四野炊煙起, 我歌我唱樂陶然


  ...輕風吹來飄飄我衣裳, 釣得晚霞滿漁船


  船長說有一個任務交給我


  這樣好嗎? 我是路癡ㄟ, 而且沒有指標, 到底要開去哪裡


  總算把大家安全的帶回來了


  晚上就在後壁湖的漁會市場吃完晚餐再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