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08.17 等待流星

從高雄看完牙醫回來

照例是晚上12點了

一開車門望見滿天繁星

不禁拄足凝視

忽的一顆流星劃過

又勾起我對英仙座流星雨的留戀

於是決定就坐在車上聽著喜歡的莎拉布萊德曼慢慢等待

時間一分一秒過去引頸而望已經有點吃力

而且範圍太大還要上看下看左顧右盼才不會遺漏

但是什麼都沒有

只有星星們對我眨眼睛

心想剛才看到流星並沒有許願

好像一件事沒有完成一樣

乾脆到VIP私人天台看個夠吧

剛好還有一間房

今晚就由我入住了

給自己準備了蘋果汁,冰淇淋還有滷雞腿

直接上到最頂樓

冰淇淋得先吃

我一邊品嘗著冰淇淋的美味一邊欣賞四周圍的夜景

VIP獨有的天台視野就是不一樣



海的這邊是漁港夜景,山的那邊是恆春夜景

海境的太陽能路燈一路從大門口蜿蜒而上

然後仰望就是最吸睛的燦爛星空了

喝蘋果汁的同時鎖定東北方位的英仙座

流星...

唉呀只顧著喊流星怎麼又忘了許願

這下又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脖子很酸呢

把牙醫的看診椅用來觀星好像是不錯的點子哦

吃滷雞腿的時候應該可以躺在圓形躺椅上了吧

把範圍縮小到圓形躺椅框起來的小宇宙

目不轉睛, 專心, 聚焦

這次不能再喊流星了

但是要許什麼願得先想好

原來這才是問題

不知道要許什麼願望呢

那就愛情好了

愛情是永遠都值得期待的

也許是嘴裡吃著雞腿

總覺得雞腿比較容易脫口而出

很怕待會兒流星出現時我叫的是雞腿不是愛情

想到這裡我自己一個人居然笑到流眼淚

也沒什麼不好

愛情又不能當飯吃

愛情與雞腿熟重

當然是雞腿

今晚到底還有沒有流星啊

有了...

殘念,流星出現我喊有了幹嘛呀

再來一顆就好

我許完願就要去睡覺了

又有了...

我覺得這好像小時候玩的心臟病遊戲一樣

對喊時互相指著對方你你你說不出話來

最終還把自己的名字喊出來讓對方得分

正感到鬱卒時

星雲ㄟ...

看到一團星掉下去

不確定是真是假

還是我眼花瞭亂

但是呼叫"星雲"很奇怪

好像對"星雲大師"有點冒犯

我要一直默唸愛情愛情愛情

就在我的雞腿已啃成雞肋

一顆流星姍姍來遲

我興奮的喊出

有了

.
.
.
.
.
.
.
.
.

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