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

2012.05.27 環繞海境跳舞的雲



 今天下午茶時間我被一朵雲驚住


  就浮在望海台上方, 左邊是關山, 右邊是關公 (像關公的樹)  

 
  於是我放慢了腳步, 望向天空


  像不像狗狗的臉 


  飛躍的舞姿


  覺得像什麼呢 


  夕陽快掉下去了



  我顧不得身上還穿著圍裙


  快步移向望海台


  從海境開始拍下360度的雲舞 (方向是身體往右自轉) 

 
  大坪頂

 
  虎頭山

 
  三台山

 
  赤牛嶺

 
  龍鑾潭

 
  馬鞍山


  關山


  紅柴坑 

 
  山海 (蟳廣嘴)


  萬里桐 

 
  當我轉一圈回來雲已不是這個樣子了, 還好我拍下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